荣耀爱情故事 十八

     叶袖进屋,韩文清听到到张新杰和她的对话,却没有理她。继续看着比赛视频。

      叶袖在韩文清的身后,自己斗争着,根本不懂怎么开口。

     “有事说,没事出去。”韩文清看她半天没有动静,直接开口。

     “有事....”叶袖可不想被轰出去。

     “说!”

      还在生气,只听口气就知道了。

     “我.......我昨天晚上的事真的都不记得了,也许对前辈做了什么不好的事,或是说了什么不应该的话。我道歉。”

    韩文清没理她,继续看比赛。

    “那个.....”叶袖真不知道韩文清到底是什么意思,也只能继续说。

     “我知道我现在还不应该说这些话,我还只是个新人,但是,韩文清前辈,请相信我,总有一天,我一定会成为一个有资格站在你身边的女人。所以......我......“

      韩文清转过椅子看着叶袖。

    “我........我........”叶袖开始结巴。

    “过来,坐下。”韩文清并没有让叶袖说完话。

     叶袖乖乖走过去,坐在韩文清的边上的椅子上。

   “上个赛季的比赛回放看过了吗?”

    叶袖摇头。

   “看吧。”然后韩文清就不理她了,继续看着各队的比赛。

    “什么!!!”出去逛街的女生们回来后,聚在霸图食堂。其实她们很想在外面吃了晚饭的,但是晚上还有全明星对抗赛,要提前回来准备。

   “你们两个看了一下午比赛回放?”楚云秀扶额,这个韩文清?她们开始不懂。

    叶袖点头。这到底算不算表白了,她也不懂。

    “这不应该是韩文清大神做出来的事吧。同人里韩文清大神不是应该喜欢就直接压在墙上狂吻才对吗?“戴妍琦不愧是全职第一同人女。

   “咳咳,小戴你耽美文看太多了。”苏沐橙偷笑。

   “什么是耽美文?”叶袖问。

   “不可能吧,现在不是初中生都看耽美吗?小叶你不知道?”戴妍琦惊奇。

    “我休学三年了,现在流行什么,我不知道。”叶袖苦笑。

    “?”休学三年是怎么回事?虽然大家很好奇,但是现在最重要的不是这个。

     “所以韩文清没有答应,也没有拒绝你咯。”楚云秀说。

      叶袖点头。

    “那,算是好还是算不好?”唐柔问。

    “我们是不是应该找个人从侧面问问?”柳非说出想法。

    “找谁呢?”戴妍琦问。

    “张新杰吧,我觉得他会比较了解韩文清。”苏沐橙说。然后所有女生的眼光都飘向韩文清和张新杰这桌。

      韩文清感觉好像有人在看他们,直接瞪过去。

     “额.....”被瞪的女生们都收回眼神。

     “韩文清太可怕,张新杰大神不好叫过来。”

     “那还有谁比较会了解?”女生们开始思考。

     “啊!"突然苏沐橙,陈果和楚云秀相互交换了一个眼神,的确还有一个人可能会知道。

      叶修一下午在整理兴欣比赛的资料,肚子有点饿了,决定下楼来食堂吃饭。刚走到食堂,就觉得好像不对。

     “叶神,我们找你有点事。”戴妍琦和柳非笑容可掬的迎上来。

     “啊?”他好像和这两个妹子不是很熟吧。

     叶修被她们带到了女生这桌,坐下。这个是怎么回事?几个女生坏笑的看着他。

     “有什么事?”叶修越来越觉得不舒服。

     “没有,只是问你个事而已。别紧张。”楚云秀笑笑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好像并不这么简单。”

    “叶袖向韩文清表白了,但是韩文清没有表态。我们只是想知道韩文清的意思,很简单的。“楚云秀继续说。

     叶修看向叶袖,叶袖头低很低。原来她们说的还会有人知道,居然是大哥,叶袖现在很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     “你向韩文清表白了?”叶修问叶袖。虽然没有等到叶袖的肯定答案,但是看到叶袖红得快爆炸的脸到是说明了一切。

   “你们干嘛不直接问韩文清,或是问张新杰?”

    几个女生眼光又看向韩文清和张新杰这桌,当然得到的还是韩文清的一瞪。

    好吧,叶修明白为什么她们不去问了。但是问他好像也....

   “你到底知道不知道呀。”楚云秀可没那个耐心。

   “怎么说我也是这丫头的大哥,我妹这么小就交男朋友,我做大哥的是不是应该管管?你们还跑来问我?”

      也对哦,几个女生面面相窥。

      叶修当然明白韩文清的意思,只不过当事人都不说,他又何必来捅破,起身去拿吃的,他可是快饿死了。

     拿了吃的的叶修也没回去原坐,而是直接走过韩文清和张新杰这桌。

   “那些女生干嘛老看我们这边?”张新杰问。

    “唉,我说……你干嘛不和叶袖直接把话说明白,搞得我还被她们烦。”叶修一边吃着饭一边说着韩文清。

     “说什么?她是你妹,所以我也把她当妹妹?”

     “只是妹妹哦……”叶修看了一眼张新杰。张新杰一种我也不觉得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“也不知道我妹昨天晚上和某人说了什么,那人气了一上午。啧啧……只是妹妹……“叶修调侃韩文清。

     韩文清没搭理他,继续吃饭。

    而韩文清到底是什么态度,女生们一直没有搞明白。

    晚上8点还有全明星对抗赛,大家也只能暂时将这件事放在一边。

   全明星对抗赛的宣传动画非常的华丽。系统在经过了一系列的24明星人物和真人介绍后。电子屏最后给出了今年全明星对抗赛的分组。

     a队,叶修,苏沐橙,唐柔,方锐,王杰希,许斌,刘小别,楚云秀, 黄少天,喻文州 ,于锋  邹远。

     b队,周泽楷,江波涛,孙翔,韩文清,张新杰。张佳乐,肖时钦,杨聪  白庶,唐昊,李轩,吴羽策。

     系统基于从来不会把同一战队的队友给拆散这条。两个比赛的队伍也终于确定了。

      擂台赛上场的五人,a队是,苏沐橙,唐柔,许斌,刘小别,于锋 

     b队, 江波涛,肖时钦 ,杨聪 ,唐昊,李轩

     最后b队以五局三胜领先于a队。

     “输了,”唐柔走回a队,和叶修说。

     “你还没有小肖那么心脏,没事。”算是安慰,但是唐柔什么时候会怕输,这只能激发她更努力的斗志。

      另一局是刘小别输给了唐昊。刘小别回到坐位,王杰希没说什么,只是安慰的拍拍他。

       终于重头戏,团队赛开始,双方队员站起。

      a队:叶修,黄少天,喻文州 ,王杰希,方锐,第六人是楚云秀。

      b队:韩文清,张新杰,周泽楷,孙翔,张佳乐,第六人是吴羽策。

     两队进场握手。

     “唉哟,未来准妹夫,又是对手呀,你可要小心点呀。”叶修狠狠的握了韩文清的手一下,韩文清没理他,到是后面的张新杰偷笑。

     “叶不修,你刚才是几个意思,什么未来准妹夫?你说韩文清吗?”黄少天走在叶修后面自然也听到了。

     “真八卦。”叶修鄙视的看了一眼黄少天。

     “XXXX,叶不修你才八卦呢,我只是好奇,你和韩文清有什么事,怎么我们现在也算是同队。”黄少天在叶修后面吵着。

    喻文州摇头:“少天,先比赛。”

    “切,看我们家队长发话了我就先比赛,叶不修一会我们再说,你可要好好说清楚。”黄少天还是很听喻文州话的。

     叶修觉得突然耳边清净了很多,感谢的看了下喻文州。的确清净了,因为黄少天现在没空理他,在比赛里发文字泡呢。

     X,全明星赛的文字泡居然没有禁止,对面的上场五人都低骂了一句,开始头疼。

      虽然是有治疗,但是b队一点也没有占到什么便宜。黄少天和王杰希两个人完全压制住了张新杰。本来想去支援治疗的韩文清确被叶修挡住了去路。而且是在和孙翔对阵下挡住了他。

     在大家都以为第一个下场的会是张新杰时,a队第六人楚云秀被替换上场。

     “X 。”方锐狠狠的摔下耳机。拦住周泽楷去支援治疗的是他,两人基本上是单挑的状态,结果他还是输了,当然周泽楷的血也基本是快见底里了,但是最先下场这件事,他还是非常的不爽。

     不用问楚云秀都知道她上场要做什么。操作着风城烟雨直接冲着石不转就打了过去,很快的,石不转在三个人联手下倒地。不管生活里是怎么样的,但是在比赛场上,她绝对不会对对手手软的。

     最后团队赛,a队以四个人还留在场上获胜。比赛用时12分钟。对于粉丝来说,还是太短了时间。如此华丽的比赛,也只有在全明星对抗赛时才能够看到。虽然有遗憾,但是明天的互动更让大家激动,今年霸图的宣传已经透露出了更改了互动的一些细节,可以和最爱的大神们零距离接触,想想都很开心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吉罗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