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爱情故事 十七

  一上午了,叶袖都想不出来她是那里招了韩文清。自己在床上滚来滚去,楚云秀和苏沐橙等人都吃了中午饭回来了,看到她还在那滚着。叶袖和苏沐橙一间房间,吃完饭的众美女都跑来聊天。

    “你不吃饭了?”苏沐橙问道。

    叶袖坐起来:“没心情”。

    唉,大家叹气,各自找了地方坐下。

   “叶袖,你喜欢韩文清吧。”楚云秀问道。虽然是大家的共识,但是没有得到叶袖的亲口承认。

    叶袖的脸红说明了一切。

    “喜欢韩文清大神呀,点在哪呀。天天都是那种很凶的脸。”戴妍琦实在搞不清楚,韩文清有什么地方可以让叶袖喜欢的。

     “他也没有很凶。”叶袖很小声的说。

     “噗……”众妹子憋笑。这到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呢。

     “你打算表白吗?”唐柔问。

      叶袖摇头。

     “他是大神,我.....”

      “傻丫头,那又怎么样,大神就不用生活了,喜欢就和他说呀。”楚云袖说道。

      “你说....会不会你昨天喝多然后和韩文清表白了,今天你不记得,所以他生气了?”苏沐橙猜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不可能吧!”叶袖有点着急。

      “很有可能。”几个女生都觉得苏沐橙猜想非常合理,要不根本没办法解释韩文清的怒火呀。

      叶袖傻了,她昨天晚上不会真的......怎么办.......她以后怎么面对韩文清。整个人埋在枕头里......完了........

      “别这样嘛,如果真的像沐沐猜测的那样,那你就再和韩文清表次白吧。”陈果提议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。”其她女生也都附和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可.....万一不是呢?”叶袖提出异议,如果万一不是,那不就糗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什么啦。表白失败你也可以早点放弃,我们荣耀界别的没有,男人可是多的是呀。你还怕找不到合适的吗?”柳非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就是就是,万一没成功,我将我们队里的好男人都介绍给你。”戴妍琦也附和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肖时钦你会留下自用吧。”楚云秀逗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云秀姐你....”戴妍琦脸也红了,追打着楚云秀。她的动作和表情,笑坏了一票女生。

        真的要表白吗,叶袖现在可没心情笑呀。这真的是要烦死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如果真喜欢就去吧,不管成不成功,最少以后不会后悔,对吧。”陈果拍了拍叶袖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袖抬头看着她,不说以后会后悔吧,也好....说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叶袖站起身,看着屋里的女生们。

       “加油!”大家都支持她。

       “万一失恋我们陪你一起哭。”戴妍琦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“去去去,还没去呢,就说这种话。”楚云秀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 叶袖出了门,大家继续聊着天,楚云秀起身。

      “我出去一下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们不是要去逛街吗?”苏沐橙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现在太早了,晚点吧。我先出去办点事,你们等我回来。”楚云秀说完也走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走廊上,楚云秀拿出手机,拨了一个电话,对方接通。

       “叶袖去找韩文清了,你要不要出来坐坐?”

       “去哪里?”

       “对面巷子里看到个叫彼岸的咖啡厅,就哪里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。”然后两边都挂断了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叶袖鼓起十二分的勇气跑到了韩文清的宿舍前。要不要进去,又开始纠结。只不过,她还没有纠结多久,门就打开了,张新杰站在她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“前辈.....”叶袖被张新杰突然开门给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“找韩队?”张新杰问。

       叶袖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进去吧。我正好要出门。”张新杰让路让叶袖进去,微笑着关上门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彼岸咖啡厅是在霸图对面的一条小巷子里,里面装修得很清新,环镜也好,最重要的是人很少。

       店里放着Kelly Sweet的we are one。曲调很柔软,让人很舒服。

      楚云秀坐在一个角落里,点了一杯摩卡,拿汤匙一直搅着,仔细欣赏着店里放的音乐。

     张新杰推开咖啡厅的门,扫了店里一圈,很快找到了楚云秀。走过去,坐在楚云秀对面的椅子。

  “看到叶袖了?”楚云秀说。

  “恩,我出来时正好看到她在门口不敢敲门。”张新杰道。

  “我们鼓励她去和韩文清表白。”

  “表白吗?哦。”张新杰看着楚云秀,脸上没什么表情。

   楚云秀暗叹。

  “你今年春节回家吗?”楚云秀喝了口咖啡。

  “恩,会回去,怎么了?”

  “我春节时想来Q市旅游。”

  “大概什么时候?”

  “初三或初四吧。”

  “那我提前回来。”

  “我要不要提前订房?”

  “我来安排吧。”

   楚云秀听后笑了笑,继续喝她的咖啡。

  “张新杰,我们认识七年了吧…”

    张新杰点头,和楚云秀认识这么多年了,是不是也应该……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吉罗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