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爱情故事 十九

      全明星赛的第三天,粉丝们最开心的日子,可以和大神们近距离的互动。今年霸图的互动环节更可以自己指定大神挑战,宣传片里已经透露出了这个信息,台下的玩家现在可都是摩拳擦掌要来抢下头筹,指定大神,还有奖励和惩罚,这也太诱人了吧。

     霸图在职业选手里没有女生,但是训练队里有,所以邀请了训练队里的两个女生来做这次的开场示范。

   “大家好,我叫安晴,是霸图训练队成员。我的职业是拳术师。”

   “大家好,我叫齐文,也是霸图训练队的成员。我的职业是牧师。”

    “今天由我们为大家来示范新的互动挑战,下面坐的所有职业选手大家都可以进行挑战,每次都会是2名玩家一起上场,可以采用擂台也可以是比武场两种形容来挑战。而且在挑战前还可以要求惩罚或是奖励的哦。“话音还没有落,台下就已经轰动了。

     哇这么好。

   “就是说如果我赢了可以让周泽楷大神给我个拥抱咯?”

   “你做梦呢....醒醒...我们两个打一个周泽楷大神都不可能赢,你还是想好惩罚吧”

   “也对哦,但还是好想可以亲眼看到周大大.....我要参加。”下面的各队的粉丝们已经开始骚乱了。

    “请大家先安静,我们先为大家做以示范。我们要挑战的人是.........”安晴停顿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兴欣的叶袖。”两人一口同声道。

     叶袖?很多人都不记得兴欣有这个人。对了,叶修大神的妹妹,好像是有这么个人,但她是新人吧。现在居然被挑战。这个是什么情况?

     本来觉得这事和自己没关的叶袖还在发呆,没想到确听到了自己的名字。

     这人,是和我较上劲了吧。叶袖想着。场控往叶袖手上塞了个话筒。

    “你敢接受我们的挑战吗?”安晴问着。

    “可以呀。”只是打个擂台也没什么,叶袖想着。但是她太天真了,如果是这人的挑战,怎么会这么容易。

    “别这么着急答应呀,输了可是要接受惩罚的。”安晴笑笑继续说。

    “哦?你说。”刚才已经知道规则的叶袖也不惊讶。

    “惩罚是.....输了现场宣布退出职业圈。”全场一片哗然,退出职业圈?可以玩这么大,当然不是只有观众,连职业战队的人全都齐齐看向兴欣这边。

    “我为什么要答应这么无聊的比赛。”

    “你有必须接受的原因不是吗?”

    “你以为我会接受威胁?我不怕你公开。“叶袖可是得到了韩文清首肯呀,现在她可不怕那些照片曝光。

      原来是她威胁叶袖的,知道那天发生什么事的人,现在都鄙视的看着台上的安晴。

    “不,我说你必须接受的原因不是那个,是韩文清大神......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  安晴没有继续说。叶袖也没有回话,好像是在思考着什么,面无表情。

      安晴的这句话简直掀起了全场的高潮呀,这和韩文清大神有什么关系。难道.....不可能吧,讨论声不光是在观众席,连职业席都开始乱了。

     “XXXX。现在我怎么开始乱了?昨天叶不修说的妹夫还真是韩文清吗?队长,队长,这是什么情况呀?”黄少天赶紧靠到喻文州身边。昨天比赛结束他没少垃圾话叶修,只不过叶修就不搭理他,让他很郁闷。

     喻文州也不明白了,怎么都觉得好乱。

      从叶袖被挑战退出职业圈开始,就压着韩文清让他别暴怒的张新杰现在也有点坐不住了,这已经关系到了他们霸图的队长,再这样下去一定会出事。张新杰起身走到管场控的人身边,拿过麦克风,要阻止事情的恶化。

     “关于这个比赛...”

     “等一下,”所有人都望向声音的发源地。叶袖微笑的摘下眼镜。

     “啧啧啧......你们是多看我不顺眼呀,居然拿你们自己的职业生涯来和我赌。”叶袖一边说一边笑着走上台。

     “你?”

     “输了你们也会接受同样的惩罚咯?”叶袖继续笑。但是这个笑容在其他人的眼睛里怎么觉得有些嘲笑的味道。

     “好。”安晴到也爽快,她们两个人对她一个人,怎么会输。

     “但我有个条件。”

     “你说。”

     “赌约是你们提出来的,怎么比我说。”

      安晴和齐文互看了一眼,并没有一口答应。

     “放心,我不会提出什么让别人帮忙的条件,就我和你们两个,同意我就答应比赛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到要看看你想怎么样。”

      叶袖的话让全场又出现了不小的骚动,真的以职业生涯打赌吗?兴欣这边更是紧张到不行,陈果沉不住气。

    “小叶这样答应可以吗?”

     “再看看。”叶修现在也说不准是怎么回事。

     舞台上。 

     “我们每个人自己的人物在各方面都会有偏差,为了让输的一方可以心服口服,输了也不会因为这个来反悔,我们用大会准备的通用帐号打。怎么样?“

     “可以。”

    就等的你这句话呢。小叶笑笑。“说话算话呀。”然后三人一起走向大会准备的24张帐号卡面前,每人拿了一张。

     “当然算话,我还真不相信你一个守护天使可以在打擂台打倒我们两人。”安晴非常自信的说。叶袖怎么也只是个新人,和大神们根本没有办法比,再说自己也是训练队的队员,精英中的精英,叶袖想赢,哼。不可能。

     “诶?我可没用守护天使哦。”叶袖拿着手里的卡摇摇,然后指指桌子上剩下的。大屏幕的画面也马上对准了24张公用帐号。

      两人回头仔细看了剩下的21张。“战斗法师?”齐文先发现不见的那张卡。

     “呵呵,让我拿守护天使这种能加血皮又厚的职业来打,不是太欺负你们两个了。”叶袖笑得无比邪恶。

     “所以呀,我就选了一个我比较不会玩的职业来和你们打打,省得一会你们输了会哭。”

     “叶袖你别太嚣张,只会争嘴上的痛快。”

     “嚣张?这就叫嚣张呀。那我下面要说的呢。“叶袖停了一下看看对方的表情,比较满意。

      “游戏规则是我定对吧。那别浪费其他粉丝见大神的时间,你们两个一起来吧,我们打比武场。让我一波带走省时又省力。”说完叶袖就拿着帐号卡走向一边的比赛区。

     “叶袖!!!!”安晴被气得说不出话来。

      炸毛了。很好。叶袖微笑着。

       2V1?.......还拿职业生涯赌注......全场哗然。完全不懂叶袖的意思,而且怎么觉得从刚才起这画风逆转呀,本来是被欺负的叶袖,现在好像变成欺负人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“这是小叶?”乔一帆终于忍不住了。这根本不是他认识的叶袖一点也不像,反而更像。

       兴欣一行人全有这个共识,齐齐看向叶修。

     “我可没教她,”连叶修都觉得今天的叶袖非常不一样,语气和神态完全是他的翻版。当然这个想不法不只他一个。韩文清在听到叶袖的话后也和张新杰面面相觑,要不是叶袖是女生这点不一样,这个脸,这个语气,这个表情,活脱脱的叶修呀。而且这点成为在场地所有职业大神们的共同想法,明显是叶修要欺负人的节奏呀。

       人物载入完毕,叶袖操控着战斗法师做了几个动作。对方是一个拳法家和一个牧师的组合。居然2V1中还有一个是奶,这个太不要脸了吧。所有人都这么觉得,倒数结束,比赛正式开始。

       叶袖直接冲两人飞扑上去,长矛直接向拳法家插去,将人向后戳飞了3个身位,然后回手一个控制,让牧师困住。因为速度太快,两人还没有准备迎战,叶袖的攻势已经到了。牧师被控的这个技能只能维持5秒,拳法家毕竟也是近身职业。就算挨5秒的打,也不会直接代走,但是叶袖的这个控和直攻,确让两个挑事的选手起了争执。

       因为只是粉丝见大神的互动赛,所以语音是不会被禁止的。

     ”你怎么不给我加血?”

    “被困了。还有2秒,你坚持下。”

     拳法家没办法只能继续挨打,虽然她也在操作着躲闪,但不知道是叶袖操作太好还是自己操作慢了。基本上的技能都命中,让她很不爽。

     牧师默数,最后一秒。已经准备读技能,可是目标不在她的加血范围,只能移动。叶袖当然是算到这个距离了,这么容易让你加上血那我一开始就已经输了。叶袖长矛送出。拳术师立刻反映躲闪,没有?根本没有技能,叶袖只不过是假动作晃了一下,然后一个后撤,直接将刚刚被困的奶妈又牢牢的捆在地上。这个缠绕的技能维持6秒。比刚才的控还多了1秒。叶袖又拿起长矛冲向拳术师。上次的5秒,叶袖已经打掉拳术师三分之一的血。这回6秒就算又可以打掉三分之一多,那剩下的怎么办。

     “两个技能之间的CD时间非常的长。要怎么办?”所有战斗法师都在想的一个问题。

     3.2.1最后还有1秒,牧师就可以恢复自由了,拳术师还有23%的血。叶袖长矛一挑将拳术师狠狠的扔出去,自己一个冲锋又追上去。牧师在获得自由后只能走位来给队员加血,一直不在范围,牧师也很头疼。就这样你打我扔,牧师过了3秒还没给拳术师加上血,但是这个方法只是一时的,如果扔到了游戏画面的最边上,这种方式就不行。到了场地的最边上,这时拳术师的血只剩下了零头,追上了,牧师果然也不是吃素的,马上一个吟唱。叶袖算好了牧师的吟唱时间,开动了65级的豪龙破军。拳术师屏幕一灰。牧师的技能加空。带走了一个人只花了34秒。

       一般的玩家还真没有反映过神来,就一个人倒地了。叶袖操作着战斗法师起身,挥动了下长矛。

      “呵呵。”笑声是出自唐柔。

      “想起什么了?”叶修问。

      “第一次参加全明星时被当粉丝上场和杜明打时。”唐柔笑说。

      “完全只是拼手速的打法。”叶修也同意唐柔的话。

      “我有点奇怪,叶袖的战斗法师,比较像是在...”

      “游戏上遇到两个精英怪的打法,控一打一,放风筝...”叶修直接道破唐柔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“恩。真的很像,而且如果对手不是打得这么慌乱,小叶应该随时被打倒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其实比赛并没有粉丝看到的那么历害,在职业选手的眼睛里,叶袖的操作破绽非常多,可是也奇怪,她的对手两人谁也没有注意这点。

      韩文清皱眉:“新杰,我们训练队的人员这么差吗?你是不是应该好好的挑选下。“

      张新杰推推眼镜,不太可能呀,训练队的成员都是公会推荐的精英中的精英,而且还参加过训练营,实力不会太差呀,但是........他的确也解释不了场上发生的事。

      比赛场上,对于战斗法师这种高输出性职业,1V1一个牧师真的是毫无难度。1分20秒后,牧师屏幕灰下来。比赛一共用时1分54秒,比赛结束了。

     场内一片安静,很多玩家还没有反映过来,就已经结束了。安晴和齐文看着灰掉的屏幕全都傻了,刚才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叶袖起身,首先走向主舞台。叶袖刚站到台上,全场才爆发出惊人的掌声。玩家当然不会注意到她操作上的瑕疵,赢了,还是2V1....这成绩足让他们给于掌声。兴欣的粉丝更是全场大喊叶袖的名字,只有霸图粉,本来一开始是报着看热闹的想法,但是现在.....丢脸呀。做为主场,虽然人数压过其他战队,但是现在他们全部安静。

     叶袖第一次接受大家的掌声,虽然有些小感动。但是现在可不是感动的时候,还有件事没有解决。

    “还不出来吗?愿赌服输。”叶袖个不是一个会追着打压人的人,但是这回她打算做一次。

     输了的两人好像在争执着什么,垂头走上舞台。

    “真的要离开训练队吗?我花了很多努力的。”齐文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觉得现在还有可能让你反悔吗?不是更难看。”安晴吼道。

    “可是....”本来还想说的齐文正好看到主持人递过话筒。

     她们看向叶袖,叶袖只是一种,我在等你们说的表情。

     没办法。谁让一开始赌约就是她们两个提出来的呢。现在也只能说了。

    “我安晴,愿赌服输,从今天起退出霸图....”安晴鼓起最大的勇气,技不如人,她能怎么办。

    “慢着,”叶袖插话。安晴一惊看像叶袖。

    “为了这种无聊的赌约就断送别人的努力和一辈子的梦想,哼,我没这么卑鄙。”叶袖很不客气的说。言下之意就是你们两个太卑鄙了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们输了,那受什么惩罚要听我的。”叶袖走到舞台的中间,没有对着那两个人,反而是对着台下的所有人说:“我和韩文清前辈的关系,是我们之间的事,跟任何人都没关系,谁看我叶袖不顺眼都可以向我挑战。有本事打赢,才有你们说话的权利。”在场地的观众和职业选手全震惊,她还真的将嚣张贯彻得非常彻底。应该怎么反映?粉丝不懂。

     叶袖说完,将话筒还给主持人。然后径直走回兴欣队员区,完全不在理会输了的两人。

     这就是惩罚?两个人更有点说不出来的滋味。

     叶袖戴回眼镜,笑咪咪的走向兴欣休息区,兴欣粉们早就按捺不住兴奋。叶袖向大家挥了挥手就坐回原来的位置。

    刚坐下就发现兴欣的所有队员全在看她。

   “我会解释.....”叶袖当然明白大家的意思。

    叶修点头,然后主持人继续今天的活动。虽然后面再也没有出现过什么爆点的事。只不过,周泽楷还是被狂热的粉丝给偷抱了。

     比赛结束了,大家走回各自的休息室拿东西,走廊上,霸图和兴欣遇到。

    “叶袖。”韩文清看到后叫她。

    刚要说什么的叶袖确被叶修直接给拉过去,手捂住嘴。

    “干嘛老韩,想打探我们兴欣的实力呀。不会告诉你的,有张佳乐在,你们就等着万年老二吧。”叶修坏笑。

    “我X,你个叶不修,谁是万年老二。”张佳乐爆怒。

     “啧啧,你们霸图的实力,2V1我们一个新人都赢不了,还说什么呀。”方锐怎么能不趁机挖苦挖苦他们呢。

      “就是就是.....”魏琛摇头。

     明显韩文清的脸色不好看。张新杰在一边却笑了笑:“叶队,叶袖刚才打得怎么样,我们都清楚。你如果真的觉得霸图的实力只是这样的话,那就比赛场上见吧。”然后拍了下韩文清意识他走吧。

     被叶修捂住嘴的叶袖只能无奈的向他摆了摆手,表示再见,却被叶修打了下。


评论(1)
热度(5)

© 吉罗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