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爱情故事 十六

       一早,叶袖睁开眼睛,好熟悉的天花板,摆设。脑子飞快的旋转,自己怎么会在韩文清前辈的房间。猛然坐起,啊!头好痛,昨天晚上到底发现了什么事。

      韩文清从卫生间出来正好看到坐在床上的叶袖,他应该说点什么吗?

     叶袖也看到了韩文清,“啊,前辈早,额......前辈,我为什么会在你房间?”

     “你说什么?”

    “我为什么会在你房间?”

    “你不记得?”韩文清开始皱眉。

     叶袖摇头,刚才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到什么。完全的不记得。

    “你做过的事,说过的话,都不记得?”韩文清再次追问。

     叶袖还是老实的摇头,可是她现在有点害怕,因为她发现韩文清的好像在生气。

    “给你五分钟起床,整理。五分钟后给我站在这儿。”


     “啊?”叶袖一时没反映。

     “4分58秒。”韩文清看着手表。

      叶袖瞬间明白过来,直接跳下床铺,叠好被子,冲进卫生间。

      大概用了四分钟左右的时间,叶袖乖乖站在韩文清面前。

     “昨天为什么喝酒?”韩文清坐在电脑桌前的转椅上。

     “那个.........”叶袖真的不想说。但是看到韩文清黑着脸,又觉得不说好像不太可能。

     “我住在霸图好像给你惹了很多麻烦.....”叶袖大概的说了下被人威胁照片的事,但是善良的她到是没将安晴是霸图训练生这件事说出来。

     “你是笨蛋吗,我既然会收留你住在霸图,就已经不会在意这种事。以为上回你发烧的事会有长进,但现在看来真是一点也没有。不拿自己身体当会事,你以为你可以成为好的职业选手吗.........”韩文清听完直接开骂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.......”叶袖低着头,道着歉。

    “你不是对不起我,你是对不起自己........”又是一顿骂。

     叶袖的头低得更低,她知道不应该喝酒,所以被骂也只能自己挨着。

叶袖都不知道时间过了多久,反正韩文清就是一直在训她。

    “知道自己错了。”韩文清看叶袖的头低得很低,一直在说对不起。

     叶袖拼命点头。韩文清终于放过她,然后起身。

    “吃饭。”说完就向外走去。

     叶袖深叹口气,她知道韩文清骂完了,也跟着韩文清走出去。

     因为是全明星周末,所以很多职业队起得早的都在霸图食堂吃早餐。

    “小叶,这里。”苏沐橙向叶袖挥手,但当她看到叶袖后面的韩文清时,默默的收回了手。

      叶袖回头看向韩文清,韩文清没说话也不理她,走了。

      叶袖耸肩,然后跑去和兴欣的队员们一起。

     陈果,苏沐橙,唐柔,安文逸,罗辑,乔一帆已经坐在桌边在吃早餐。他们都是兴欣比较准时起床的。

    “你不拿东西吃?”乔一帆问叶袖。

     叶袖摇头,她现在可没有心情吃东西,被骂饱了。

    “韩文清这气是怎么了?一直没消吗?”陈果问叶袖。

    “不知道呀,从我起床就训我到刚才。唉...“叶袖道。

    “你还好吧...”大家关心。

      叶袖只回了大家一个苦笑。

      “X,(脏话,和谐社会)霸图神经病啊。早上还有设morning call,张新杰那个心脏的。”叶修咒骂着张新杰,本来就晚睡的他,居然7点半就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,今晚一定要拔电话线。

     “队长早。”罗辑几个问好。

     “大哥早。”叶袖问好。

     刚坐下的叶修,就开始调侃叶袖。

     “你这丫头还活着呀,不容易。”刚想继续说,就觉得边上有点冷。抬头看着韩文清走过来,手里两个托盘,一个扔到叶袖面前,然后转身走了。

    “额......他怎么了?“叶修问叶袖。

    摇头,除了摇头叶袖真不知道她还能做什么。

    “昨天晚上为什么喝酒?“叶修现在可不管韩文清为什么生气,他比较想知道昨天晚上的事。

    反正都告诉韩文清了,叶袖就将和韩文清说的也重复告诉了叶修。

   “被老韩骂了吧。”

     叶袖点头。

   “活该,让你不长记性。”老韩真可靠。叶修心理给韩文清一个大大的赞。

   “我知道错了.......”

   “行了,吃饭吧。”叶修说完本来想站起来去拿吃的,发现有两个人向他们走过来。

    张新杰和张佳乐坐到叶修边上。

   “你们俩过来干嘛?”

   “太冷了,过来回回暖。”张佳乐做了个很冷的动作。

  “你们不是应该早习惯了?”韩文清这种死人脸,基本上三不五时就会出现吧,他们还没习惯吗?

  “要是平时我知道他为什么生气,也不会这样,但是今天这个气,不明白。”张新杰推推眼镜。  

   “他怎么了?”这句是张新杰在问叶袖。

    叶袖又是摇头。意思是我真的真的不知道。

   “你们昨天回宿舍发生了什么事?”张新杰又问。

   “对哦,昨天到底出了什么事?我为什么会在韩文清前辈的房间?”叶袖被张新杰这么一提到是想起来了。 

     桌上知道昨天发生什么事的人,全看向叶袖,断篇了?

    “ 真想不起来吗?”苏沐橙问。

     叶袖点头,她真的想不起来昨天晚上的事,所有的事。

     “ 你的记忆到哪里?”张新杰问。

     “ 喝第一杯酒时。”叶袖老实回话。

       张新杰扶额,他大概明白为什么韩文清生气了。这丫头一定昨天晚上做了点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张新杰站起来打算回去。叶修也摇头跟着起来。

    “早上那个morning call是什么意思?”叶修当然不会忘记为什么早起。

     “哟,叶队还知道morning call呢,不错呀。”张新杰吐槽他。

     “X,哥可是有文化的人。你小心我今天晚上去敲你门,让你也没得睡。”说到无下限,他叶修敢称第二,还真没有敢称第一,虽然他一直觉得老魏才最没下限的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吉罗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