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爱情故事 十五

    “你在干嘛?”叶修是抽完烟从外面的阳台上进来,路过这间房间听到里面的人都在起哄,好奇的向里面看,正好就看到叶袖第一杯酒灌了进去。

     叶袖看了看拉住她的叶修,只是笑笑然后挣开了叶修的手,又要去拿酒。

    “叶袖!!!”叶修阻止她继续喝酒,又给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你干嘛抢我酒呀,那里有好多,来来。”叶袖从桌子上又顺手拿了一杯给叶修。

      完全醉了,叶修现在有点头疼,这是要耍酒疯?手里因为叶袖塞过来的杯子,没有来得及阻止她拿起另一杯来喝,这时另一个人也抓住了叶袖的手。

     “她怎么了?”铁青着脸的韩文清拉过叶袖另一只手,将杯子放回桌上。他可不是路过,是房间里有人真心看不过去了,跑去将韩文清找来的。毕竟这里是霸图呀,真进医院,总不是很好。

      叶修摇头,“耍酒疯。”

    “她干嘛喝酒?”韩文清问,其实这个问题叶修从进来时也在想,这不像平时的叶袖。

      叶袖努力的想挣开拉着他的两个男人,喝醉后,力气格外的大。叶修一个没注意,叶袖挣脱开,又要去拿酒,还好韩文清手及眼快,直接又给她拉了回来。

    “你是谁呀,你干嘛要管我,放开我呀。”叶袖被韩文清拉得有点疼。

    “你不介意我帮你管教一下妹妹吧!”韩文清脸瞬间降到冰点,身边散发着一种让人无法接近的寒气。

     “不介意,她是该管教管教了。”

      韩文清听完叶修的话,直接将叶袖给扛在身上,转身走出去。边上看热闹的人在发现了韩文清强大的寒气阵后,都向后倒退了几步,太可怕了。

     找不到叶袖的陈果和苏沐橙,楚云秀等人过来时正好看到韩文清扛着叶袖走过来,本来想去问,但是觉得韩文清的脸实在是....无法直视,也就自动让路,让他过去。叶修跟着韩文清也走出房间,正好看到她们。

   “出什么事了?”  苏沐橙忙问。

   “那丫头需要好好管教一下了,有人帮我管,不是很好。”叶修吊儿郎当的说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,而且对方是韩文清,太合适的人选了。

   “我想吐。”叶袖不舒服的在韩文清的肩上动了几下。

   “敢吐我身上,你就死定了。”

   “额,你确定?没问题?“听到刚才韩文清的话,怎么都觉得叶袖今天晚上是凶多吉少,陈果指着他们问叶修。

   “放心,老韩应该比我疼她。”叶修说完转身又要出去抽烟。

    咦......这是几个意思?三个女生好像听到什么重大事情,先是愣了下,然后追上去问叶修。

    韩文清将叶袖扛回宿舍,扔到了床上。

    叶袖被摔得有些疼,胃里更加的不舒服,想吐。

    韩文清看出来她想吐,给她拉进卫生间。叶袖抱着马桶狂吐,韩文清本来很生气,但是看到她这么难受也有些不忍,吐完的叶袖被韩文清又拉回到床边坐下,自己起身去卫生间湿了一块毛巾,拉过椅子坐在叶袖对面,给她擦了下脸。

    “手。”

     叶袖乖乖的将手伸给韩文清,韩文清帮她擦着手。

    “为什么喝酒?”半天没有等到答案,韩文清看向叶袖。

     叶袖没说话只是笑看着韩文清,韩文清皱眉。

     “你好像韩文清前辈哦。”叶袖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还很醉,韩文清觉得今天晚上应该是问不出来了,明天一早再问她吧。起身想去放回毛巾,叶袖的手拉着他的衣角。

     “但我知道你不是,因为韩文清前辈皱眉的样子好凶的,我和他说过呀,但是他还是总皱眉。他凶起来很恐怖的。”

      韩文清的脸比刚才更难看了,这是酒后吐真言?

     “但其实他也很温柔的,他救过我,还帮我擦头发。你也很好,会帮我擦脸。”叶袖笑着说着,只不过就算她这么说,韩文清也没半点觉得开心。

    “唉……我知道他凶我是为了我好。但是好凶好凶啊”叶袖叹气。

    韩文清索性坐在叶袖对面的椅子上看她说什么。

    “他好凶……但……我喜欢他。”

     叶袖突然的表白可是着实的吓到了韩文清,她刚才是说....喜欢自己没听错吧。

    “你不能告诉他哦。听到没有。绝对不可以让他知道。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?”韩文清不解,喜欢他很丢人吗?为什么不能让他知道。又一种无名的怒火。

    “因为..........因为..........”声音越来越小,当韩文清看到时,她已经睡着了。 

      韩文清有些发呆,他要怎么面对叶袖的告白,而且这算是告白吗?他只把叶袖当妹妹看。看着床上熟睡的叶袖,韩文清也不明白自己的感觉,把被子给她盖好,这一夜大概是他睡不着吧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吉罗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