荣耀爱情故事 番外七 美味(下)【张楚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这里接 荣耀爱情故事 【第十七章】下半段,

https://jioer.lofter.com/post/298181_123b3e2

这里看不看都可以

然后是 荣耀爱情故事 【第二十一至 第二十五章】这五章都是张楚的故事

https://jioer.lofter.com/post/298181_12531e4

这里请一定要看下。才可以连上哦

为了和这个番外更契合,

原来写的文中更改了一小部分章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一赛季季后赛,霸图对烟雨。

张新杰习惯提前半小时入场准备,看了看时间还有45分钟。从洗手间整理好后出来的张新杰看到楚云秀站在不远处的吸烟区,楚云秀吸烟,张新杰没有逼她戒掉,只是提醒她少抽比较好。

楚云秀本来打算抽烟,但是抬眼看到张新杰走过来,马上收起了烟,她知道张新杰不喜欢。

“怎么了?”张新杰过来搂着楚云秀的腰,帮她整理碎发。

“紧张,总觉得自己状态不好,想放松一下。”楚云秀像做错事的小孩。

张新杰笑了笑,也没多说,拉着楚云秀走到一个没有监控的安全通道里。便俯身吻上楚云秀的唇,楚云秀刚要说什么,就被张新杰抓到机会,舌头直接滑进她的嘴里。楚云秀被张新杰突如其来的吻吻的脑袋晕晕乎乎的,失去了思考的能力,有些腿软,只能半挂在张新杰身上。直到感觉有些缺氧,张新杰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楚云秀的唇…

楚云秀看着张新杰脸上自己的口红…赶紧拿纸巾给他擦。

“还紧张吗?”张新杰问

楚云秀害羞的摇头。

“那我去洗下脸就回去了。”张新杰拿过楚云秀给他的纸巾。转身要走。

“这样就走了啊…”楚云秀撒娇道

张新杰转过身很快的在她嘴上又亲了一下,在她耳边轻喃。

“比赛结束后在酒店房间等我。”说完张新杰自己的耳朵都红了。

“嗯!”楚云秀看了脸红的张新杰心情大好。异常的兴奋。

张新杰离开后又等了一会,楚云秀也去洗手间收拾后,才开心的回到了烟雨的休息室。

“大家准备好了吗,走,让我们去打爆他们。”楚云秀斗志高昂的说着。

“刚才队长去干嘛了?什么烟?抽完跟换了一个人一样?”李华惊讶,搞得他也很想去抽一支了。

其他队员也摇头。

比赛前,两队队员相互握手。到张新杰和楚云秀握手时。

“加油,楚队。”

“你也加油啊,张副队。”楚云秀笑的好看

这场比赛楚云秀打得格外的好,擂台赛成功一挑三。但是团队赛烟雨的阵型还有很大的问题,而且对方有四大心胜之一的张新杰坐镇,最后烟雨还是客场输给霸图0-1。

比赛结束后,霸图副队和烟雨队长就双双消失了。队员们都心知肚明。

酒店的房间里,男人坐在沙发上,女人跨坐在他身上,衣服凌乱,暧昧的气息蔓延。

结束了一个长吻的两人,都感觉要窒息了,大口的呼吸清新空气。楚云秀摸着张新杰光滑的腹肌,在他的脖颈处啃咬。张新杰舒服的发出低喃。

“你不知道,我很早就想这样做了。”楚云秀一边啃咬着张新杰的脖颈,一边说道。

不和谐的笑声从楚云秀的头上传来,楚云秀不解,坐直身子看着张新杰。

张新杰知道这时笑很破坏气氛,但是,有些事嘛,不管过了多少个秋后也终归要算一算。

“其实你很早就做过了。”张新杰带着笑说。

“?”楚云秀眨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张新杰。

“你还记不记得第六赛季季后赛?你喝多了,那是我第一次送你回房间,第二天你问我,脖子怎么了?”

“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。”

“你咬的。”

“啊?!”楚云秀被吓了一跳,一个不稳差点从张新杰身上摔下去。还好张新杰反应快,一把把她拉回自己怀里。

“你是说,我喝醉了,咬了你脖子?”好丢人啊,而且还那么早就,楚云秀你怎么全完全不记得呢。她心中暗骂自己,把头埋在张新杰怀里整个人红的快炸了。

“现在知道害羞了。”张新杰调侃道。

“那也只是第一次而已。”

“什么?还有?”

“有啊,第二次是来年的明星周末,我送你回酒店休息,你偏要摸我腹肌,侧腰都被你捏青了。”张新杰继续道。

“啊!!!”楚云秀完全要疯掉了,哀嚎,自己喝多原来是这样的吗,虽然吧是很想,但也不能真做啊,万一当时张新杰觉得她是变态怎么办…

“第三次啊…”

楚云秀抬头:“什么?还有第三次?”

“呵,”张新杰看着满脸通红的楚云秀。俯身就吻了上去,这个吻和平时温柔的张新杰完全不同。霸道的撬开楚云秀的贝齿,有些用力的吮吸着她的舌头。已经不像是在亲吻,更像是一种惩罚。

“疼…”楚云秀终于忍不住张新杰这霸道的吻,轻推开了张新杰。

“疼啊,我当时可比这个疼多了。”

“啊?”

第三次是第八赛季季后赛,烟雨对霸图的比赛结束,本来没参加聚会活动的张新杰,晚上10点被打电话要求去接人。

林敬言:“副队,你看他们这样,我一个人实在没办法,只能拜托你帮忙把楚队送回去,李华我弄回去。”

张新杰一路背着楚云秀回酒店,因为这次楚云秀已经喝倒了,自己走是不行的了,没办法只能背着。其实张新杰心里也很纠结,一方面他并不想再一次和意志力作斗争,他是个正常男人,他不敢保证什么时候就会败给了欲望。但是另一方面,他更不想其他男人送楚云秀回去。

张新杰背着楚云秀进了酒店房间,楚云秀从张新杰的背上滑了下去,张新杰怕摔了她,便一直扶着她的腰想转身给她抱上床,但是张新杰万万没想到,楚云秀双手摸上了他的屁股。

“好翘啊。”楚云秀低喃

张新杰整个人都呆住了,像红透了的虾子,全身绷紧,不敢乱动。楚云秀不安分的手在上面抓了抓,臀部迅速传来的酥麻感席卷了张新杰的全身,脑子也完全被占据了,失去了所有的思考能力,还有楚云秀整个人贴在他背上,那个该死的柔软是她的胸部,是正常男人哪个受的住啊,好死不死,这时楚云秀低喃:“张新杰…”那个甜腻又带些慵懒的声音,根本就是拉着张新杰一步一步走向地狱。就当他要完全沦陷时,也不知道是哪里回来的那一点点理智,他给了自己一个耳光,疼痛使他真的清醒过来。

“对不起…对不起,”楚云秀好心疼。她不知道原来张新杰为她做过伤害自己的事,这让她很内疚。

“云秀,答应我,以后别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喝醉好吗?”他担心,是真的担心。

“我保证,以后绝对不在没有你的地方喝酒。张新杰,谢谢你。“楚云秀抱着张新杰的腰,埋在他的怀里。

半晌

“新杰,你不会是因为我咬了你才喜欢我的吧,我怎么记得你原来很讨厌我啊,我一出现你就躲得远远的。”楚云秀突然想到些什么委屈的说。

“不是讨厌你,其实…那件事只能算是一个契机,我躲你只是…”

“是什么?”楚云秀好奇。

“能不能别问了…”张新杰不太好意思说。

“不能!你快说嘛…”

“唉…我不是讨厌你,我是每次遇到和你相关的事情,就会莫名的焦虑,慌张。这种情绪是我不喜欢不能掌控的,你就是那个打乱我所有计划的不安因素。所以之前一直躲着你,不想和你接触太多。那次之后我还是能躲你就躲你,但是每次见到你或是看你的视频时,我还是一样会慌张。后来我才慢慢发现对你的那种不安其实叫喜欢…”说完张新杰脸都红了,这才算他真正的对楚云秀的表白。当初的表白也不在张新杰的计划里。

楚云秀看到脸红的张新杰开心的,听张新杰说情话原来是这种感觉。好喜欢啊!

“所以那年我生日时。你12点给李华打电话,是…”楚云秀突然想起来。

“对,我担心,担心的根本睡不着。很怕会发生什么不可挽回的事情。”张新杰揉揉楚云秀的卷发。

“其实…新杰…”

楚云秀坐起身子趴在张新杰身上,一只手抚摸着他的腹肌,贝齿舔咬着他的脖颈。

“嗯…”

张新杰被挑逗的发出愉悦的闷哼。

楚云秀逗弄着他的耳垂。慢慢的开口。

“其实我对其他人不会这样的。我认准的,一直想吃掉的只有你…”

张新杰听完微笑,低头吻上楚云秀的唇…

“如你所愿…”


第二天。

“沐橙,沐橙你在不在。”楚云秀给苏沐橙发微信。

“在的…怎么了?秀秀?”

“我把张新杰吃了(o^^o)”

“啊!!!!!!!!!!!!!!!!!!!!”

“嘿嘿…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恭喜你啊秀秀,你终于如愿了。怎么样?怎么样?”

“嘿嘿…非常美味。”

“哎哟…………这口狗粮喂的。”苏沐橙调侃她。

“什么非常美味啊?”张新杰收拾干净从浴室出来就看到楚云秀在床上打滚,他走过来她都没注意,正好从他过来的角度看到了手机上的非常美味几个字。

楚云楚抬头看着他,还是那个队服外套,那个刚好的位置,可以看到系得整齐一丝不苟的polo衫,那个细黑框的眼镜,但是今天的脸上充满了宠溺的微笑还,还是当年那个她第一眼就看中的少年。

楚云秀勾手拉过张新杰的领口,逼他靠近,在他唇边轻点。

“你非常美味。”

张新杰轻笑,手穿过楚云秀的秀发,扶住她。加重了这个吻。

“你才是人间美味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中间还会不会有些张楚的番外我不知道,但最后面

是番外五 只因有你  张楚大婚

我有点冲动想在春节前后写一篇叶果番外。看最后会不会写出来吧。

其实没有打算分上中下三篇。只是想把下单分出来,为了方便切去看原来文中的片段,然后在回来看下。但是写完时发现 上……太长了。就切了中出来。


评论(1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吉罗尔 | Powered by LOFTER